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城管局召开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6 08:26:36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城管局召开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晓)近日,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召开了2017年科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于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于志勇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城管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于志勇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勇于自戳痛处、自揭短处,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共识、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参会的北戴河区委大督查督导二组刘海波指出,城管局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开门见山、不遮不掩、态度诚恳;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中肯踏实、切中要害,所提意见只针对事,不针对人,达到了红脸出汗的“微辣”效果,被批评人对所提建议认真听取,诚恳接受,会议达到团结统一的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