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 分享
  • 22位精英荣膺2017年度秦皇岛“保险领军人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2 09:15:37
    语音播报

    22位精英荣膺2017年度秦皇岛“保险领军人物”

    “最美保险人”征文各奖项同时评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 张辉)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展示,2月1日,2017年度秦皇岛“保险领军人物”“最美保险人”征文颁奖仪式隆重举行,22位保险行业精英荣膺“保险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为传播秦皇岛保险行业好声音,汇聚保险行业正能量,2017年12月8日,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秦皇岛分社、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联合启动了2017年度“保险领军人物”“最美保险人”征文活动,得到了秦皇岛市各保险会员公司、保险中介机构,以及保险从业人员的极大关注和支持。

    活动中,20余位保险公司及中介机构总经理、副总经理先后走进高端访谈会客厅,71篇征文进入“最美保险人”征文投票环节,充分展示秦皇岛市保险行业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为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2月1日下午,2017年度秦皇岛“保险领军人物”“最美保险人”征文颁奖仪式举行,主办方向22位年度“保险领军人物”颁发证书、奖杯,并向评选出的“最美保险人”征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证书。为了感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主办方还特别向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最佳组织奖。

    “秦皇岛目前共有41家保险公司,近几年保险行业取得了蓬勃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播保险行业的正能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保险,更好发挥保险这一社会稳定器的作用。通过精心的策划、组织及实施,活动的宣传效果非常好,社会各界对保险行业有了新的认识,甚至在全省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今后,我们会经常地组织开展类似活动,同时,更好地为会员公司及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说。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