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02-02 10:23:39
    语音播报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2月1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研究《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2018年为民实事项目等议题。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强调,起草组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梳理和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形成一个全面客观、特色鲜明、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8年为民实事项目。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民实事作为民心工程,备受百姓期待,全社会广泛关注。要在保质保量完成省20项民心工程的基础上,集中聚焦一批受益面广、群众期盼度高的民生实事,力求更精准回应百姓最关心、最迫切的诉求,顺应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期待,真正做到为民、惠民。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秦皇岛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等议题。

    市政府领导薛永纯、陈峰、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杨铁林等出席会议,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督查组组长张强、市政协副主席赵方以及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