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02-05 15:27:29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

    2月3日,秦皇岛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主持,副主任高坤元、刘志新、刘文杰、徐宪民、曹玉宝、李忠田,秘书长杨守勇以及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李春,市法院院长胡华军,市检察院相关领导列席了会议。

    会议决定于2月6日召开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常务主席、副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和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上内容还将分别提请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和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特邀人员和列席人员名单。

    为进一步增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审计发现问题的重视程度,促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有效整改,提高被审计部门审计整改的到位率,会议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审计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实施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名单,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