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02-08 10:35:16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7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会见了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封昌红一行。双方就推动秦皇岛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秦皇岛中瑞设计港和设计广场、北戴河设计廊载体建设等项目进行座谈。

    张瑞书代表市政府与深圳工业设计协会签约。 记者刘晓摄

    会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张瑞书指出,秦皇岛要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一定要有高的标准,而高的标准是要靠高水平设计来保障的,要将提高设计水平作为推进发展的重要举措,为美丽河北而设计,办好首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为美丽港城而设计,选一些街头小品,让设计师们做成精品。要将工业设计作为秦皇岛进入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要把各项政策弄清楚、落到位,筛选出几类产品,通过工业设计师们的巧手做成典型案例,让企业看到效果、感到变化。要增强做好工业设计的信心,加快推进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

    封昌红说,秦皇岛既是旅游城市,又有葡萄酒等优势产业,通过工业设计和优势产业的结合,可以“拎出”城市的真正标签。相关项目落地后,将会积极引入国际顶尖设计机构、设计大师工作室、设计产业链平台落户秦皇岛,带动技术创新,培育本土设计力量,提升企业产品价值。

    副市长孙国胜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记者鲁建滔)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