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 分享
  • “平安橙”护航春节回家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8 17:01:44
    语音播报

    “平安橙”护航春节回家路

    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人民护航行动8日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由于前一天的降雪,秦皇岛气温陡降,“过了小年就是年”,寒冷挡不住人们回家的步伐。凛冽寒风中,京秦高速秦皇岛北出口,一抹橙色却让旅途中的归家者倍感温暖。自2月8日起,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正式启动2018人民护航行动,护送每一位车主平安回家。

    为应对春运期间驾车出行安全问题,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已连续第六年开展护航行动。今年较过去五年不同,为助力缓解春运道路压力,帮助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平安产险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发起2018人民护航行动,首次打破行业的服务间隔,无论是否为平安车险客户,都可通过95511、平安好车主app以及300余个线下平安护航站点,获得平安提供的包括为全国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助、提供路途指引、提供物资服务以及为全行业客户提供事故理赔协助的服务。

    秦皇岛中支将2018人民护航行动护航站点定在了京秦高速秦皇岛北出口,护航时间为2月8日至22日(初一至初四除外),届时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的护航人员将为全国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助服务以及路途生活帮助,并为全行业客户提供事故理赔协助服务。

    据了解,“回馈社会”是全体平安员工的文化内核,仅2017年,有超过5000 位平安查勘员放弃休假,在春节、国庆等高峰时段坚守一线,设立了超945个护航点,为近40万车主提供了理赔咨询、道路指引、紧急简易救援等场景化服务,有效缓解社会交通压力。2018年是平安成立30周年,而秦皇岛高速护航行动则是打响了秦皇岛中支回馈港城人民的第一枪。

    8日上午10时,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一行人来到护航点,看望寒风中为市民服务的平安产险员工,感谢他们冒着寒冷坚守一线,为回家的车主们护航,展现了保险行业不遗余力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