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张瑞书走访慰问市老领导驻秦部队及退役军人代表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02-12 11:20:35
    语音播报

    张瑞书走访慰问市老领导驻秦部队及退役军人代表

    2月10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走访了市老领导、驻秦部队及退役军人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新春问候。

    2月10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看望复员军人宋清。 记者李铎摄

    “感谢您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希望您为城市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当天上午,张瑞书先后来到市老领导王大名、菅瑞亭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两位老领导十分关心我市的发展,就城市发展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瑞书表示,有老领导的鼓励,有全市上下的齐心协力,一定会把秦皇岛的事办好,让领导放心,让百姓满意。

    张瑞书还分别来到秦皇岛军分区、海军航空大学某训练基地看望了广大官兵。张瑞书在与官兵们座谈时表示,支持部队建设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要求,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保障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希望驻秦广大官兵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把军民融合事业引向深入、推向新的更高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您拜年了。”走访中,张瑞书还亲切看望了伤残军人吴彦春、退伍军人周强、复员军人宋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张瑞书亲切地与他们一一交谈,询问各项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搞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周强家中,当得知他自谋职业时,张瑞书十分高兴,鼓励他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作为动力,依法依规、诚信经营,把生意做大做强。

    张瑞书表示,退伍军人在服役期间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在全社会形成拥军爱民的浓厚氛围,让“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得以传承,让退伍军人成为我市一个光荣的群体。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秦皇岛军分区政委王景田参加了上述慰问活动。(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