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02-12 11:22:25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2月8日下午,秦皇岛市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市委书记孟祥伟、市长张瑞书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学一行,就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共谋发展新格局。

    孟祥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华夏幸福基业与秦皇岛合作开发的昌黎工业园区、葡萄小镇等项目给予高度评价。昌黎工业园区总投资51亿元,截至2017年底,已完成土地征转3086亩,签约项目39个。2018年重点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完善碣石国家公园等项目。

    孟祥伟表示,当前,秦皇岛正按照省委提出的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目标,谋划实施一批高质量带动性强的项目,立足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和地理区位优势以及燕山大学等高校资源,未来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华夏幸福基业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秦皇岛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继续在秦皇岛深耕细作,推进双方在大健康产业、军民融合产业等方面的建设秦皇岛将用优质的发展环境和贴心的服务举措,支持企业在秦皇岛发展壮大,实现双方共赢。

    张瑞书表示,去年以来,秦皇岛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市上下干事创业劲头十足,发展氛围浓厚,希望华夏幸福基业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在提升园区品质的同时,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寻求机遇,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全要素支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王文学对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秦皇岛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待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他表示,2018年华夏幸福基业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拓宽合作领域,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核心业务包括园区开发运营和城镇开发建设,通过创新升级PPP市场化运作模式,为区域提供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

    市领导田金昌、薛永纯、李国勇出席座谈会。(刘军、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