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太保财险秦皇岛中支为吕建江家属捐款献爱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2 14:18:00
    语音播报

    太保财险秦皇岛中支为吕建江家属捐款献爱心

    太保财险秦皇岛中支为吕建江家属捐款献爱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日前,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保财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百余名员工自发向吕建江同志家属捐款万余元,帮英雄的家属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表达关怀与温暖,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吕建江同志生前所在单位石家庄市公安局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团体疾病身故保险的客户。吕建江同志因病不幸去世后,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不到4天时间即完成赔付,并派员前往看望慰问吕建江同志家属。得知吕建江同志去世后,整个家庭因顶梁柱的倒下陷入困境,河北分公司立即发出捐款倡议书,太保财险秦皇岛中支立即行动,发动员工为吕建江同志家属捐献爱心。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太保财险秦皇岛中支为吕建江家属捐款献爱心

    秦皇岛中支员工积极响应捐款倡议,124名领导和员工在很短的时间内共捐款11100元,通过网银方式支付给分公司财务,并及时送到吕建江同志家属手中,向英雄的家属表达了秦皇岛中支员工的关心和慰问。

    据了解,近年来,太保财险秦皇岛中支一直积极践行“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公益。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