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 分享
  • 人保财险心服务 伴您欢喜过大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3 09:28:04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心服务 伴您欢喜过大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2月12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志宏、市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总经理张友林来到高速秦皇岛北出口人保财险“心服务站”慰问人保财险值班人员及交警执勤民警。他们详细询问了服务站的设置情况及服务项目,叮嘱值班人员要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同时对高速交警为人保公司设立“心服务站”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自2月1日至3月12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开展为期40天的“人保财险心服务 伴您欢喜过大年”春运执勤活动,为广大春节返乡客户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彰显保险行业保驾护航的行业特质。本次“心服务”提供小额案件快速处理、高速驻点服务、免费安全检测、空地一体保驾护航、赠送“交通工具意外险”等多项服务,全方位全天候为春运安全提供保障,

      通过春节理赔服务不打烊,为广大客户春运期间出行提供保障,营造“回家、团圆、喜庆、和谐、幸福”的春节气氛,有效提升了保险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