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2018-02-13 09:39:09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春节慰问老干部座谈会,各组组长和部分老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教育培训科为参会人员准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河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十九大精神126问》和《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十九大精神》等宣讲材料,和老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两个重要时期、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个基本方略、两个阶段(“两步走”)、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党章修改13个要点等相关内容。

      会上,教育培训科还与与会老干部就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老干部分组、固定学习日、开展活动等相关工作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

      最后教育培训科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闫胜同志的《新年致辞》送到每一位参会人员手中,并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拜个早年,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顺意!座谈会拉开春节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序幕,将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离退休同志。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