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科教文卫
  • 分享
  • 秦皇岛北戴河滑冰小将获佳绩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02-27 10:52:37
    语音播报

    秦皇岛北戴河滑冰小将获佳绩

    日前,2018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河北分会场暨京津冀蒙晋苏川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在张家口市沽源县举行,北戴河区滑冰队15名运动员代表秦皇岛市参赛,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届大会由河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共同主办,主题为“普及冰雪运动,培养冬奥之星”。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江苏和四川七省市的20多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大会设速度滑冰、雪地足球、冰上龙舟、冰车竞速、冰蹴球等比赛项目。北戴河区滑冰队15名运动员代表秦皇岛市参赛,并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尤其是在最受关注的速度滑冰比赛项目上包揽全部4枚金牌。

    此外,在张家口市沽源县举办的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中,代表秦皇岛出战的北戴河队首日比赛就将5枚金牌收入囊中,经过两天的比赛,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不畏强手,赛出了秦皇岛青少年的风格和水平,获得10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记者孙雪梅 通讯员杨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