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破获一起假冒该市商标产品案件

    来源: 2018-03-05 09:01:14
    语音播报

    秦皇岛破获一起假冒该市商标产品案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秦皇岛市公安局联手,历经四天,转辗三省3000余公里,在浙江省宁波市将涉嫌生产销售假冒秦皇岛市注册商标产品的陈某抓获。

      2月2日,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检大队与山海关公安分局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大队,共同接到山海关区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工作人员举报:吉林省长春市某台球会馆有假冒乔氏台球桌21张。

      由于案情重大,接到举报后,两局立即组成了专案小组,并赶到台球场了解情况,得知此案涉及金额高达40余万元,已涉嫌侵权犯罪。在案情研判会上,联合办案小组组长山海关公安分局食品药品安全大队大队长刘刚指出,此案严重侵犯了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的商标注册权,务必尽快破获此案以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2月3日凌晨四点,联合办案小组与工厂工作人员踏上了开往长春方向的列车 ,赶往距山海关700公里外的案发地吉林省长春市。

      到达案发地后,联合办案小组立即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当晚22时来到报案人所说的某会馆进行调查取证。在乔氏台球桌厂工作人员的鉴别下,确定被举报的此批乔氏台球桌为假冒品牌。联合调查组立即对会馆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取证,会馆工作人员称他们是在陈某手上购买,陈某跟他们说这个台球桌就是原厂制造的,当时觉得同样的东西当然买便宜的了,没想是假冒的。会馆负责人还将当时购买台球桌的票据及联系人方式交给了警方。

      为了请君入瓮,办案小组将计就计,以购买台球桌的名义拨通了陈某的电话,称要买一批便宜的台球桌,电话一头的陈某说现在在宁波,过些日子再联系。

      2月4日,办案小组经过调查发现陈某确实在宁波市某宾馆入住,他们又马不停蹄的从吉林省赶往浙江省宁波市,并于2月6日晚上23时将刚回到房间的陈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陈某交代了自己冒充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生产销售假冒台球桌一事。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专案小组正在北京调查取证,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当中。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