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市消协到市保险协会调研共话健康金融消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7 17:41:4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消协到市保险协会调研共话健康金融消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领导赵春利带领市消费者协会庞世斌秘书长一行,到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进行走访调研,共话健康金融消费。

    据介绍,此次走访调研的对象以消费者最关注和最热点的企业及“美丽港城、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为重点。当天,市消协一行听取了2017年度保险行业处理投诉的情况汇报及2018年度的工作安排,详细了解处理投诉方面的创新和提升等。根据汇报,消协负责人庞世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赵春利表示,为加大消费维权力度,2018年秦皇岛市消协将与各大媒体合作组建“天天3.15栏目,对违法经营、不讲诚信及刁难消费者的企业行为进行曝光,全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保护经营者的利益,为全市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