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海港经济开发区拆除3处违建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03-08 11:32:01
    语音播报

    秦皇岛海港经济开发区拆除3处违建

    3月1日8时45分,伴随着挖掘机作业的轰鸣声,位于秦青公路515地质队路口南侧、四合庄村内的一处违法建筑轰然倒下。当日上午,秦皇岛海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多个部门,对辖区1.4万平方米的3处违建依法拆除。

    据了解,为了妥善做好拆违工作,海港经济开发区的工作人员多次和四合庄村的村干部沟通,对拆除户进行法律宣传和政策讲解,努力争取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这些房子拆除后,给环境卫生带来了很好的变化,村里看起来更敞亮了。”在拆违现场,四合庄村一位村民说。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龙表示,这3处违建拆除完成后,还要尽快将垃圾运走,下一步,将对这些地方重新规划用途。

    今后,海港经济开发区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监察巡查,特别是对违法建筑实行跟踪管理,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及时报告”,防止违法建筑出现新的回潮,出现新的违法行为,把拆违整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记者鲁建滔 通讯员杨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