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 分享
  • 人保财险“心服务”完美收官  市保协现场慰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18:10:44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心服务”完美收官  市保协现场慰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3月12日上午,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一行人来到秦皇岛北高速口,慰问坚守在 “中国人保心服务站”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市分公司值班人员。当天,为期40天的“人保财险心服务 伴您欢喜过大年”春运执勤活动圆满结束,李兆明对人保公司春运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据悉,自2月1日至3月12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开展为期40天的“人保财险心服务 伴您欢喜过大年”春运执勤活动。活动开始前期,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与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共同赴高速交警支队进行活动部署,共同探讨执勤相关事宜。2月12日,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对执勤人员进行慰问,了解执勤过程遇到的困难及“心服务”活动的进展。通过市保险行业协会与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的共同努力,为广大春节期间返乡市民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彰显保险行业保驾护航的行业特质。

    本次人保财险“心服务”提供小额案件快速处理、高速驻点服务、免费安全检测、空地一体保驾护航、赠送“交通工具意外险”等多项服务,在为期40天的时间里,共有90位人保员工执勤服务客户261余人,全方位全天候为春运安全提供保障,有效提升了保险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