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环卫处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09:23:45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环卫处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际童)北戴河区环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环卫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北戴河区环卫处始终遵循“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3月初开展了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针对露天作业、环卫车辆多,专用设备不同程度老化等特点,重点对道路清扫作业、环卫作业车辆驾驶以及公厕、生活垃圾收集站及108中转站等设施设备、用电安全、工作车辆、防火措施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全面检查,做到坚决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和安全死角。

      加强节假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双人双岗,24小时不断岗,确保值班工作的正常运转和联络通畅,及时掌握情况、沟通信息,遇紧急重大情况及时准确上报,确保突发事件的快速妥善处理。

      加强安保维稳队伍建设。按照区综治委统一工作部署,制定了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成立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始终做到有部署、有计划、有检查、有记录、有落实,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不得出现迟报、漏报、瞒报、不报等现象。严格执行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零报告制度。对于落实不到位、执行不作为、慢作为的部门和个人严肃问责,并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