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城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09:27:13
    语音播报

    北戴河城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宁)春节期间,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

      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春节前夕,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以扶贫济困为主题,先后2次到青龙县尖山子村开展扶贫帮扶活动,为帮扶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坎坷和挫折。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党员固定服务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充分发扬“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的无私奉献精神,捡拾平水桥浴场、老虎石公园等浴场沙滩垃圾、烟头,并擦拭浴场周边围栏、玻璃、公益广告牌,以实际行动维护沙滩的洁净。

      圆满完成迎春灯会任务。春节灯会期间,北戴河区城管局在崔各庄环岛、刘庄环岛等重点路段悬挂喜庆灯笼、安装鼓面造型灯等灯具,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活动氛围。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城管队员每晚5点半至9点半坚守执法一线,及时清理流动商贩,共清理480余人次。环卫处全面加强清扫保洁力度,每天安排专人对停车场及周边区域进行全天候保洁,及时有效的完成现场废弃物及垃圾清理任务。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