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04-04 10:25:07
    语音播报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月2日,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不折不扣地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秦皇岛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以对党、对国家、对秦皇岛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机构改革,通过整合机构职能体系,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资源配置,进一步理顺政府与市场、政府与社会的关系,提升秦皇岛市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秦皇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会议强调,机构改革是一场政治考验,越是改革关键期,越能检验相关部门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各位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强化履职尽责能力,严格遵守机构改革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等。要发挥改革表率作用,识大局、顾大体,履职尽责做好各自岗位的工作,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过渡。

    市政府党组成员薛永纯、冯志永、廉茹艳、孙国胜、李春、吕国新、王建峰、肖凤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副市长杨铁林,市政协以及民主党派、工商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