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孙国胜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04-08 15:05:06
    语音播报

    孙国胜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7日,秦皇岛副市长孙国胜带领市安监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海港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基层基础建设调研。

    孙国胜一行先后到海港区杜庄镇政府和开发区榆关管理区办事处进行实地调研,抽查了方圆玻璃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孙国胜在详细听取了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措施、隐患排查治理、火灾防控、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后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完善各项责任措施,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孙国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严格监管、严格执法,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巩固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成果,以“双控”体系建设攻坚年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切实把风险排查出来、把隐患管控住;要严打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对事故多发地区、群众举报集中的地区以及城乡接合部、行政区交界地带,重点查、反复查,及时发现隐患、解决问题,坚决铲除滋生事故的土壤;要认真做好火灾防控工作,严格禁止燎地边等野外用火行为,防止山火灾害的发生。(记者康美思、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