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市启动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主题日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9 09:05:39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启动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主题日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日,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全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主题日宣传活动,在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前启动。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通过公众咨询、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发放《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材料6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电话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畅通了食品和市场监管系统服务民生和满足群众表达利益诉求的渠道,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食品药品监管的良好氛围,对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起到了严格的监管作用,保障了全市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

        下一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通过继续投放“开启药安食美新征程”主题形象宣传广告、加强与广电报刊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合作等方式,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和手段,提升12331主题宣传内容的表现力和感染力。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