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城管局开展学习李集周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9 10:26:45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城管局开展学习李集周先进事迹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宁)近日,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李集周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强化组织学习。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关于开展向李集周同志学习的意见》,要求党员认真学习李集周同志忠诚于党、一心为民的政治觉悟;学习他敢抓敢干、动真碰硬的责任担当;学习他刚柔并济、务实高效的管理智慧;学习他脚踏实地、求新求变的创业激情,切实把“李集周精神”贯彻落实到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中去。

      多种形式宣传。利用单位一楼大厅的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李集周同志的先进事迹,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利用微信工作群广泛推送关于李集周同志先进事迹的新闻报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以李集周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