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海港区全面提升环境卫生作业管理水平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8-04-12 14:43:08
    语音播报

    海港区全面提升环境卫生作业管理水平

     为了不断提高海港区街巷路的环境卫生作业管理水平,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处结合实际,积极行动,抓住街巷路春季市容环境整治月的有利时机,多措并举力促街巷路环卫作业水平逐步达到主次干道作业标准。

    据了解,该局加强与街道办的沟通协调,对街巷路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列出明细,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问题能及时有效整改,努力清除街巷路环境卫生管理“盲区”和“死角”;明确环卫作业清扫责任、管理目标和任务,严格落实环卫精细化作业标准,确保环卫清扫保洁作业质量,同时适当延长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的保洁作业时间,实现工作效率有效提升。

    另外,建立街巷路环卫作业督导检查工作制度,通过督导、检查、分析总结、共同研究等形式,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各项制度和工作标准落到实处,全面提升街巷路环境卫生作业管理水平。(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