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 分享
  • 捷信“金融蒲公英”走进秦皇岛玉峰南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3 14:51:46
    语音播报

    捷信“金融蒲公英”走进秦皇岛玉峰南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4月13日,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以“金融蒲公英”为主题开展的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走进秦皇岛市玉峰南里社区,借助公益的力量传递金融基础知识,这也是“金融蒲公英”活动继张家口站后,再次进入河北省下辖市的社区。

      近年来,秦皇岛市积极推动金融诚信体系建设,加大对金融诈骗、非法集资、虚假诉讼等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协助金融系统防范金融风险。无论是相关机关单位、高校、银行亦或社区,都针对防范金融风险推出了不同类型的宣传活动。玉峰南里作为秦皇岛市中心的重要社区之一,其周围分布着各类企业单位及学校,社区人群接触金融产品的机会相对较多,因此也面临着更多潜在的金融风险。同时,社区内居住的老年人居多,对金融知识不甚了解,在保护个人信用记录、预防金融诈骗等方面的知识相对匮乏。捷信此次选择玉峰南里作为活动地点,在顺应秦皇岛市建立金融诚信体系大环境的同时,也助力玉峰南里社区居民培养金融消费意识和风险防范理念。

      捷信的专业讲师将金融知识穿插在浅显易懂的实际案例之中,并通过互动提问等方式让居民加深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理解,取得了现场50余位社区居民的积极反响和广泛认可。捷信专业讲师表示:“捷信‘金融蒲公英’活动,就是面向居民大众而举办的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旨在让普通百姓通过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讲解,加强自身信用记录保护意识,丰富金融风险防范知识,从而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捷信此次“金融蒲公英”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热情参与,部分居民在讲解结束之后,还针对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金融问题,向专业讲师进行了详细地咨询。玉峰南里社区主任表示:“国家金融体系逐步完善,但部分社区居民对一些金融风险知之甚少,对个人信用记录的保护措施也缺乏了解。面对着日益兴起的各种金融产品,居民有必要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捷信此次举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仅切实响应了广大社区居民的要求,同时,对提高社区居民的金融意识也有着实际帮助,大家都受益匪浅。”

      捷信 “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五站,走遍北京、河北、陕西、福建等多个省市地区,扎根基层群众,传播金融知识,取得良好反响。

      作为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捷信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负责任的消费金融服务。长期以来,捷信还致力于向社会各界普及消费金融常识,塑造健康的消费金融行业生态。未来,捷信将继续专注于提高民众的金融知识水平,通过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等公益方式,加深民众对消费金融的理解,为提高民众金融素质及稳定国内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捷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是经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其股东为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截至2018年2月,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12个城市。捷信与迪信通、苏宁等全国知名的零售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通过超过23万个贷款服务网点,服务的活跃客户超过1900万。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平衡做出了重要贡献。

      捷信集团(Home Credit B.V.)成立于1997年,是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中东欧地区、独联体国家、亚洲及美国。捷信集团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的贷款,以及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在每个开展业务的国家中,捷信集团都致力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先者。凭借丰富的跨国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捷信集团得以持续领先众多的同行企业。通过提供安全和优质的贷款体验,捷信集团积极地推动并发展普惠金融政策,覆盖传统银行贷款服务覆盖不到的人群——我们的很多客户都是第一次体验消费金融服务。捷信集团积极推动借款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同时满足借款人的金融需求。截至2017年底,捷信集团在全球10个国家开展业务,服务的活跃客户2900万,拥有超过39万个线下贷款服务点(POS)。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