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闫五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秦皇岛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8-04-13 15:46:06
    语音播报

    闫五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秦皇岛

    4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市信访局等市直部门作了工作汇报。

    闫五一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衷心拥护习近平同志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坚决拥护、带头学习、尊崇实施宪法,契而不舍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创新,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听从指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实做强党委政法委全委会,进一步强化党委政法委的领导。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基层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领导带头,抓好班子带强队伍。要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狠抓工作措施落实,为旅游旺季净化社会环境,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秦皇岛、法治秦皇岛。(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