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北戴河新区工商局全力开展年报公示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18:09:34
    语音播报

    北戴河新区工商局全力开展年报公示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为认真部署2017年年报工作,新区工商局多措并举,广泛宣传网上年报的通知,确保2017年年报公示工作顺利完成。

    加强舆论宣传

    通过发送微信、短信,发放宣传资料,电话通知等方式向辖区内的市场主体广泛宣传实施年报公示制度的意义、参与范围、报送时限、公示内容、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不按规定履行年报公示义务的不良后果,积极引导开展年报公示。

    实地入户宣传指导

    各分局人员提升自身业务素质,熟练掌握年报流程。在深入辖区企业、个体户检查当中,发放企业年报公示宣传册,并指定专人讲解年报操作流程及要点,现场指导督办年报工作。

    登记窗口一对一指导

    一是注册登记窗口对前来办理各项登记业务的企业提醒其年报,并通过电脑现场演示年报流程,予以指导;二是专门设置一台便民服务电脑,对前来进行年报的经营者,耐心解答疑问、手把手指导操作;三是开通电话咨询服务,对忘记密码和密码错误的群众,只需一个电话,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并经信息核对正确后,我注册大厅工作人员即可直接为其重置密码,大大提高了年报效率。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