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焦点图
  • 分享
  • 名花有主啦!这里的居民有了专属苗木!

    来源:微信 2018-04-22 15:42:29
    语音播报

    名花有主啦!这里的居民有了专属苗木!

    4月20日上午,海港区文化路街道“创建森林城认养幸福林”揭牌仪式在团结里社区神逸公园举行。

    揭牌仪式结束后,居民们在认养的苗木上挂上了认养牌,上面标明了认养人、认养时间、树木种类、树木习性和幸福心愿。

    为了让“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的理念根植于心,文化路街道向辖区所有事业单位、人大代表、非公企业、物业公司、志愿团队、私营业主和热心居民,发起了认养“幸福林”的倡议,多主体、多层次地构建起义务植树、政府造林、企业支持、居民认养的绿化大格局。

    据了解,文化路街道新种植的2200棵花灌木已经在辖区生根发芽、含苞待放。认养“幸福林”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响应,街道辖区范围内新栽树木成功实现了认养全覆盖。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