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 分享
  • 市保协冒雨到青龙参加公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3 22:28:40
    语音播报

    市保协冒雨到青龙参加公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4月22日,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兆明一行人来到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大巫岚乡秦木沟村,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公益捐赠活动以及植树造林活动。

    当天,由天安人寿秦皇岛中支组织的“天安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捐赠活动在秦木沟希望小学举行,该公司向秦木沟希望小学的25名学生捐赠书包、文具、运动器材等学习物品和体育用品。

    李兆明在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次公益活动,他本人也已经多次参加此类活动,“秦皇岛市的保险行业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精准扶贫方面做了很多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精准扶贫工作。”

    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天安人寿200余名员工及客户在秦木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栽下1200棵栗树苗。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