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北戴河新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7 17:08:38
    语音播报

    北戴河新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全面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中都作出了安排部署。为进一步促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在各有关部门常态化开展,日前,北戴河新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新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新区公安分局、质监分局等16个成员单位参会。

    新区工商局领导李建军主持并传达了省双随办《关于开展全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督查的通知》和《秦皇岛北戴河新区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方案》,新区工商局李新刚同志对即将开始的省政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专项督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最后,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新区工商局副局长沈玉林做了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