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焦点图
  • 分享
  • “追风少年”竞逐北戴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1 10:26:46
    语音播报

    “追风少年”竞逐北戴河

    北戴河国际滑板公开赛上,滑板小将们翻腾转越,尽展风采。

    4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河北省体育局、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北戴河区人民政府、秦皇岛市体育局承办的“2018运动之春第十四届北戴河轮滑节暨第十二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开幕。来自国内外的200余支代表队、8000余名轮滑爱好者云集北戴河。其中包括奥运冠军在内的50余名全国顶级轮滑运动员也齐聚起跑线,共同争夺亚运会、亚锦赛、世锦赛轮滑国家队名额。

    “宝狮莱杯”第十二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中,轮滑少年竞逐冲刺。

    2018全国首届青少年轮滑冰球邀请赛上,各队激烈对决。

    激情滑板腾空翻转、轮滑冰球精彩对抗、速度轮滑激烈竞逐……,4月30日,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欢呼呐喊声响彻赛场,2018运动之春第十四届北戴河轮滑节暨第十二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轮滑爱好者。“宝狮莱杯”第十二届全国少年速度轮滑锦标赛、北戴河国际滑板公开赛、2018全国首届青少年轮滑冰球邀请赛等各项精彩大赛在这里接连展开,轮滑少年们“追风”竞逐,在各个赛场展开精彩对决,整个北戴河都在轮滑的转动下欢乐沸腾起来,公园里、树荫下、赛场内外,随处可见各地轮滑小将们的身影,小小的轮滑不仅开启了北戴河“运动之春”的序幕,也为运动北戴河增添了无限魅力。 记者刘光昱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