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焦点图
  • 分享
  • 二百米彩绘长卷将扮靓2018“秦马”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0 10:23:58
    语音播报

    二百米彩绘长卷将扮靓2018“秦马”大赛

    迎“秦马”彩绘活动 十幅长卷全部完成

    二百米彩绘长卷将扮靓2018“秦马”大赛

    5月8日,河北省艺术高中秦皇岛市第三中学的美术艺术生们将一幅20米长的“我爱秦皇岛,我爱马拉松”彩绘长卷在一年一度的校园艺术节上进行展示,而这幅由三中八个美术班近百名美术艺术生们经过一周的时间集体创作的彩绘长卷,不仅成为今年校园艺术节上学生们向家乡献上的一份特殊的答卷,也将成为2018“秦马”大赛最耀眼靓丽的风景。至此,本报与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卓然教育学校联合举办的“我爱秦皇岛,我爱马拉松”彩绘长卷集创活动,十幅总长200米的马拉松长卷全部完成,长卷将于“秦马”大赛开幕式进行集中展示,将成为今年“秦马”一道特别的风景。记者刘光昱摄

    5月8日,河北省艺术高中秦皇岛市第三中学的美术艺术生们将一幅20米长的“我爱秦皇岛,我爱马拉松”彩绘长卷在一年一度的校园艺术节上进行展示,而这幅由三中八个美术班近百名美术艺术生们经过一周的时间集体创作的彩绘长卷,不仅成为今年校园艺术节上学生们向家乡献上的一份特殊的答卷,也将成为2018“秦马”大赛最耀眼靓丽的风景。

    自燕赵都市报冀东版与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卓然教育学校联合举办的“我爱秦皇岛,我爱马拉松”彩绘长卷集创活动在港城各个校园火热展开后,三中的师生们便开始进行长卷的初稿设计和整体创意设计。副校长王景奇介绍:“‘秦马’是秦皇岛人的荣耀与骄傲,学生们用自己的画笔记录着城市文明的发展,见证着家乡的成长,这也是我们的骄傲”。

    至此,本次“秦马”彩绘活动共创作的十幅总长200米的马拉松长卷全部完成,本次长卷彩绘活动不仅在港城掀起了喜迎“秦马”大赛的热潮,也通过孩子们的画笔再次向全市人民展示了秦皇岛的风光之美、运动之美与文明之美,长卷将于“秦马”大赛开幕式进行集中展示,汇聚了两千余名本报小记者以及两万名港城师生、家长们共同心愿的彩绘长卷将成为今年“秦马”特别的风景。(记者刘光昱)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