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沈汝波成为“龙泉庄村荣誉村民”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05-10 12:12:13
    语音播报

    沈汝波成为“龙泉庄村荣誉村民”

    5月8日,秦皇岛海港区驻操营镇龙泉庄村党支部书记温守文,探望住院的“港城活雷锋”沈汝波,并代表全体村民授予他“龙泉庄村荣誉村民”称号。

    温守文与沈汝波相识将近10年,因为都有着为百姓做好事、谋福祉的共同追求,早已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2016年3月,两人同时被市委授予“时代先锋”光荣称号,更是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此前,沈汝波经常带领党义志愿者到温守文所在的龙泉庄村,为村民免费理发、按摩、义诊,深受村民们的欢迎。

    温守文对记者说:“因为沈汝波的这种精神感动着全体村民,所以村民们一致同意,授予沈汝波荣誉村民称号。”

    温守文在病床前告诉沈汝波,龙泉庄村正计划在村里成立农民专业志愿服务团队,弘扬沈汝波为百姓义务服务的精神。(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