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网信办、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新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秦皇岛发布微信 2018-05-11 10:08:07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网信办、市公安局联合召开全市新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

    5月8日,秦皇岛市网信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召开新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市新闻单位新媒体账号负责同志和域内较为活跃的新媒体公众账号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网信办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并对相关条款结合具体实际进行了阐释,要求全市微信公众账号要遵守“七条底线”,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强化信息发布编审管理,切实履行网络平台主体责任。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负责同志指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不得在网上制作传播违法和不良信息。对发布虚假信息和散布谣言的行为,公安机关坚决依法予以打击。为便于网民监督,会议公布了全市违规网络平台举报电话:3220127。

    下一步,市网信办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属地管理,重点打击网上虚假新闻、违规刊载新闻、发布低俗信息、“标题党”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秩序,营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