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残联开展“春晖助梦 创益未来”公益活动

    来源:秦皇岛晚报 2018-05-11 16:34:33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残联开展“春晖助梦 创益未来”公益活动

    5月10日,由秦皇岛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河北英皇集团秦皇岛洋洋集团协办的“春晖助梦创益未来”关爱孤残儿童、感恩母亲节公益活动在河北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

    当天,秦皇岛市100多名残障儿童在家人的陪伴下参加了活动。部分残障儿童表演了歌唱、朗诵等节目。河北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为孤残儿童表演了精彩马术,还进行了袖珍矮马抚触治疗、浇灌感恩树、放飞彩绘风筝、孩子赠送母亲节礼物等活动。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彩虹星空公益服务组织和爱心人士全程陪护服务下,孩子和家长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一位失聪患儿的家长说:“经过康复训练,现在孩子能和人正常交流沟通,这多亏了残联和社会各界的帮助,要是没有他们,帮助孩子进行康复训练将是一个巨大的负担。”

    河北英皇集团秦皇岛洋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洋说:“洋洋集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也应该回报社会。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拿出全部热情,给他们点亮一盏灯,给他们一个微笑,给他们一个拥抱,爱心需要传递,需要大家伸出双手。”

    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蒋玉洪说,希望通过开展助残活动吸引更多爱心人士、机构、公益组织投入到助残活动当中来,让孩子们在得到康复训练的同时,享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形成全社会共同关爱孤残的氛围。 (记者李金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