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刘新宏调度“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05-14 11:40:00
    语音播报

    刘新宏调度“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

    5月11日,“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专题调度会在市发改委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新宏在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到“五个到位”,聚焦突出问题,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刘新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做到站位要到位,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坚决落实整改“回头看”的各项部署要求,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导向要到位,树立问题导向,聚焦找准突出问题,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实行销号管理。整改要到位,对发现的问题开列清单、解决到位,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分类处置,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防止反弹回潮;对当即能够整改到位的问题,立行立改,跟踪办结;对情况较复杂、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在规定时间内持续发力;对新发现的“变异”问题,要从重处理。机制要到位,坚持边清理边整改边建制,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巩固整改工作成果。责任要到位,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纪委要落实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相关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职责,组织专班、制定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抓落实、抓整改;各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牵总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和指导调度;各责任单位要积极负责、主动沟通、密切配合,扎实高效开展专项行动。(通讯员杨一萍)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