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自来水公司加快“三供一业”改造步伐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05-15 09:43:41
    语音播报

    秦皇岛自来水公司加快“三供一业”改造步伐

    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加快“三供一业”改造步伐 落实政府工作安排部署

    按照秦皇岛市政府下达的秦皇岛市“三供一业”供水企业水表出户改造工作任务,秦皇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全力以赴赶工期,确保完成改造任务。5月10日下午,公司总经理邱晓辉、党委书记杨海滨、副总经理李会生、副总经理刘志强和安全、工程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公司各“三供一业”改造施工工地现场指导工作并督导安全生产。

    在调研督导工作中,他们先后前往工程公司负责的耀华老村东段、市开发区分公司负责的耀华新村4段、管网分公司负责的耀华新村3段和海港分公司负责的吉兴里小区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情况,督促检查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鼓励督促大家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下定决心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调研督导工作期间,他们还前往市看守所给水工程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展,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