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科教文卫
  • 分享
  • 为“创森”献出一份力量 小手拉大手,宣传由学校进社区

    来源:秦皇岛晚报 2018-05-21 10:40:01
    语音播报

    为“创森”献出一份力量 小手拉大手,宣传由学校进社区

    “阿姨您好,咱秦皇岛正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可以配合我们做一下问卷调查吗?”为了营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市民对创建森林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5月19日,秦皇岛市第七中学初二(3)班的师生们走进社区,开展了“助力‘创森’我先行,少年风采我展现”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与海港区北环路街道新世纪社区联合开展的。活动一开始,市七中初二(3)班班主任沈红娜就组织同学们分组行动起来。有的直接面向居民宣传,有的走到沿街商户,还有的同学与工作人员一同到居民家中填写入户调查问卷,社区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身体力行,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参加活动的陈旷源同学说,对于这项工作,他非常熟悉,因为自己的母亲就是一名基层工作者,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带他进行入户宣传或是义务劳动,他也深深感受到周围环境由此而发生的变化,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能让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其中,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孩子们那么忙都能在业余时间来进行这项宣传活动,自己更要尽力参与其中,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陈柏凌 记者赵洁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