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秦皇岛“指尖上的城管”公众号试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2 11:16:28
    语音播报

    秦皇岛“指尖上的城管”公众号试运行

    河北新闻网讯(陈剑)5月15日,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行“指尖上的城管,拍出来的美丽”城管志愿者首期培训会,由专业人员为近200名城管系统各单位志愿者介绍市容、环卫、市政、园林、“双违”方面各类案件的甄别方法等,讲解数字化城市管理模式的作用及意义,并对“指尖上的城管”微信公众号功能、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说明。

    “指尖上的城管”是秦皇岛市数字化城管中心智慧城管二期建设的主要开发项目,2018年初启动,目前已经完成测试,进入试运行阶段。“指尖上的城管”微信公众号,分为“管·城市”“享·服务”和“乐·互动”三个板块,为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开辟了便捷渠道,为市民享受城市管理服务打开了窗口,为市民与城管互动沟通提供了平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