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加强平台培育 提升双创水平——山海关区开展精准化干部培训

    来源:山海关宣传微信 2018-05-25 18:48:02
    语音播报

    加强平台培育 提升双创水平——山海关区开展精准化干部培训

    5月24日上午,秦皇岛山海关区举办了以“加强平台培育,提升双创水平”为主题的第一期干部选学培训班。

    5月24日上午,秦皇岛山海关区举办了以“加强平台培育,提升双创水平”为主题的第一期干部选学培训班。培训特邀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张典范教授,重点结合省、市、区双创双服形势和方向,全面解读人才引进、服务企业等相关政策。

    5月24日上午,秦皇岛山海关区举办了以“加强平台培育,提升双创水平”为主题的第一期干部选学培训班。

    张典范教授对省、市双创双服政策有深入的研究,对双创双服工作推进有独道见解。此次培训张教授围绕活动要求、解析双创、关键问题等三方面对双创双服政策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风趣活跃,针对性强,实际意义突出。

    5月24日上午,山海关区举办了以“加强平台培育,提升双创水平”为主题的第一期干部选学培训班。

    近年来,山海关区致力于精准化培训,在干部培训工作中切实以问题为导向,以推动工作落实、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针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确定出十个培训班次,按照工作岗位、单位职能、能力需求等条件,以干部自主选学的方式确定出每期培训的参训人员。通过这种精准化培训,一方面能通过培训切实形成一批有价值的工作意见和可行性报告,有力确保了全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另一方面通过加强干部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的培训,促进广大干部全面提高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使一些优秀的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郭思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