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8000多名“海滨守护者”守护平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9 15:32:56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8000多名“海滨守护者”守护平安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宋硕)北戴河区通过组织、发动“海滨守护者”群防群治组织,形成社区民警牵头、各层面群防群治力量互动的社会面守护大格局,不仅服务居民,也更好地为旅游旺季保驾护航。

    北戴河是旅游胜地。为了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更好地为市民、游客安全保驾护航,北戴河区通过整合义务巡防队、商场超市防范小组和出租车司机、卫生清扫员、快递员等职业人员组成的基础防范力量,组建了成员达8000余人的“海滨守护者”群防群治组织,最大限度地延伸辖区治安防控触角,提升群防群治水平,形成连片成网的治安防控网。去年,全区群防群治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提供各类信息,使公安机关通过线索抓获各类嫌疑人10余人,并调处纠纷810人次,服务群众951人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