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调研旅游公路项目建设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05-29 15:35:32
    语音播报

    张瑞书调研旅游公路项目建设

    5月25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交通局、市财政局、市国土局有关负责同志到北戴河区、抚宁区、海港区、山海关区、青龙满族自治县实地调研旅游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张瑞书一行先后来到北戴河区驼峰路与机场快速路交叉路口、抚宁区小河峪村、青龙满族自治县花厂峪村、山海关区孟姜镇等处,认真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对相关县区旅游公路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勘察,调度推进工作,研究确定支持事项。

    张瑞书强调,旅游公路建设是提升秦皇岛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的重大举措和有力抓手。秦皇岛旅游资源丰富,随着全市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必须进一步完善提升旅游公路建设水平,加快北部浅山区旅游资源的开发建设,深化山海联动的旅游发展大格局。

    张瑞书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县区要把旅游公路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认真踏查优化确定路由,积极谋划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旅游公路建设有序推进。要把生态环境保护的理念贯穿在旅游公路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全过程,突出慢行特色,根据游客需求情况,合理设置类型丰富的旅游服务设施,打造功能完善、宜驾宜游的高品质绿色生态旅游公路。要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充分利用沿线自然风光及旅游资源,使旅游公路本身成为一道亮丽风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旅游公路建设,改善沿线群众生活质量,促进沿线群众致富增收。

    市委常委、海港区委书记冯国林参加部分调研活动。(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