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曲艺专场演出在秦举行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05-31 11:05:02
    语音播报

    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曲艺专场演出在秦举行

    为促进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丰富秦皇岛市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5月22日晚,“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曲艺专场演出”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剧场拉开帷幕。

    本场演出由北京市东城区文化委员会、秦皇岛市文广新局主办,北京东城快板沙龙担纲演出。李金斗、王文林、高晓攀等来自北京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为港城市民献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自2015年京津冀公共文化服务示范走廊发展联盟成立以来,本着“交流互鉴、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宗旨,联盟成员单位之间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互动,实现了联盟城市区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特别是2017年上半年,秦皇岛市文广新局担任联盟轮值主席期间,牵头建立了“京津冀优秀文艺资源包”,联盟城市之间文艺资源实现无缝对接,成员单位以成本价即可引进联盟城市的优秀文艺资源,此次演出的成功举办便得益于此。今年是连续第三年与北京市东城区联合举办京津冀文化交流活动。下一步,市文广新局在积极参与京津冀文化交流活动的同时,还将适时引进更多丰富的京津冀优秀文艺资源。(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