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科教文卫
  • 分享
  • 沙沟村小学的孩子们快乐迎“六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31 12:59:17
    语音播报

    沙沟村小学的孩子们快乐迎“六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琦)5月30日,秦皇岛市读书学会、市文化产业联合会带领会员单位走进青龙满族自治县沙沟村小学,提前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六一”礼物及美好的祝福。

    5月30日上午,志愿者们带着画纸、彩笔、书包、毛笔、墨汁、书写纸等总价值达16500元的150套物品赶到青龙满族自治县沙沟村小学。10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在操场上,孩子们拿到五颜六色的节日礼物露出天真灿烂的笑容;在课堂上,大千美术学校的专业老师带来声动的书法课,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扶贫驻村干部张宇清在现场座谈交流时表示,此次活动带来了孩子们急需的学习用具和从未接触过的艺术支教内容,希望有更多的公益组织参与这样的活动中来,把爱心奉献给孩子们的美丽童年。“”“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持续为孩子们带来专业系统的书法美术培训等课程,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引领他们走进更广阔的学习天地!”秦皇岛市读书学会会长吕建军说。

    记者杨琦 通讯员董学伟摄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