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 分享
  • “蓝丝带”飘扬考场外太平洋财险为高考考生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7 15:55:08
    语音播报

    “蓝丝带”飘扬考场外太平洋财险为高考考生护航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67日,高考第一天,太平洋财险秦皇岛中支蓝丝带行动高考护航服务点进驻山海关第一中学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公益活动,太平洋财险秦皇岛中支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小组成员10余人。在高考的两天时间里,该公司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文具、急救包、爱心伞、手摇扇、励志书籍等爱心礼物,并准备了若干小马扎,为在考场外等候孩子的考生家长提供方便。同时承诺,为高考期间在高考考点附近道路或接送考生的车辆发生保险事故且现场报案的太保客户,提供理赔快·易·免绿色通道。

    此次活动得到了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认可和好评,67日上午,协会秘书长李兆明一行人亲自到太保产险蓝丝带助考服务点视察,赞许太保产险是一家有温度、负责任、专业、暖心的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