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保险金融在线
  • 分享
  • “你招手 我停车”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开展“服务高考橙色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7 15:58:52
    语音播报

    “你招手 我停车”平安产险秦皇岛中支开展“服务高考橙色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在高考这重要的时刻,本着服务高考考生、感恩回馈社会的初衷,平安产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开展“服务高考橙色行动”,平安查勘车整装待发,招手即停,帮助考生和家长顺利抵达考场,橙色助力,护航高考。

    据了解,高考期间,平安保险将在秦一中和五中考点附近(戒严区域外)设立橙色助力站,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遮阳、矿泉水、考试文具、能量食品等物品,同时提供保险常识、理赔咨询、服务咨询等服务。助力站内配有专人和查勘车辆(倒车镜上绑有橙色丝带)守护考点,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紧急护送服务。

    同时,今年高考期间(67日、8日早8-17点),高考考生和家长在考试途中如有需要,平安查勘车辆(倒车镜上绑有橙色丝带)招手即停,为考生提供紧急护送服务。

    此外,高考期间的事故处理,万元以下事故“零等待”——免交警手续、免现场,特别是考点拥堵路段事故,以快速处理、快速撤离的基础上,为车主提供“一次性即时赔付服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