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软通秦皇岛产业发展基地落成启用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06-11 17:45:39
    语音播报

    软通秦皇岛产业发展基地落成启用

    6月8日上午,秦皇岛市与软通公司合作建设的“软通秦皇岛产业发展基地”落成启用。该项目是秦皇岛市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成果,将对发展智慧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聚拢人才、扩大就业等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副市长冯志永出席启动仪式,并实地走访考察基地建设情况。

    软通秦皇岛产业发展基地项目由软通公司主导建设,据悉,软通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拥有“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等众多荣誉。在基地合作项目中,软通公司与秦皇岛市将在众创空间建设、打造服务外包平台、建立跨境电商平台和智慧环保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在召开的项目合作恳谈会上,冯志永与软通公司负责人就深化后续项目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冯志永表示,该基地项目完全符合秦皇岛市的城市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并希望,企业要搭建好平台,把项目做优、做好、做成标杆;当好纽带和桥梁,发挥招商引资作用,将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引入到秦皇岛;积极做好未来,依托基地建设,在园区转型、人才吸引、新兴业态发展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全市各级各部门将全力为软通公司在秦皇岛的发展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和优质的营商环境。

    恳谈会上,该基地还与入驻的双创企业签订了项目发包合作协议,分别与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签订了校企人才培养和支持大学生双创校企合作协议。(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