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在昌黎现场办公时强调: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推进经济高质高速发展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06-14 10:45:52
    语音播报

    张瑞书在昌黎现场办公时强调: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推进经济高质高速发展

    6月13日,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及发改、国土、环保、水务、统计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昌黎县,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昌黎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高速发展。

    6月13日,市长张瑞书在北戴河新区原第二污水处理厂现场办公。 记者刘晓摄

    现场办公会上,张瑞书听取了昌黎县关于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并围绕项目建设用地、循环经济产业园发展、全县生产生活用水、钢铁企业转型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与昌黎县一起研究制定针对性解决措施,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张瑞书指出

    作为秦皇岛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之一,昌黎县域经济在全市经济总量中占比逐年增大,在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昌黎县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项目瓶颈制约,科学精准施策,逐项予以突破,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为全市经济大局添秤加码、多作贡献。市直各部门要靠前站位,积极作为,全力支持昌黎县发展建设,及时解决昌黎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速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就全市钢铁企业发展,张瑞书强调

    各有关县区和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环境保护工作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经济发展规律,做好钢铁去产能“减法”,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下决心推动钢铁企业转型升级,坚持走“尖精特专”发展道路,着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钢铁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立足当前实际,着眼长远发展,在谋划项目,招商引资过程中,提高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的比重,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张瑞书还前往北戴河新区原第二污水处理厂,实地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重点信访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薛永纯参加督导检查。

    副市长冯志永、孙国胜参加上述活动。(记者薛飞)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