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卢龙特色小镇:总投资8.5亿元的4个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07-10 11:03:10
    语音播报

    卢龙特色小镇:总投资8.5亿元的4个项目成功签约

    卢龙特色产业特色小镇受青睐

    总投资8.5亿元的4个项目成功签约

    7月6日,卢龙县装配式建筑产业暨石门特色小镇建设招商推介会在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举行。北京华夏源洁水综合利用、海南启程低层装配式房屋、东莞康瑞轻质保温装饰一体板材、北京安波门窗4个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总投资8.5亿元。

    会上,卢龙县推介了装配式建筑产业和石门特色小镇,围绕装配式建筑项目和石门特色小镇产业基金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与会嘉宾踊跃发言,围绕做大做强装配式建筑产业项目和特色小镇建设等事项积极建言献策,并就产业发展前景、发展方向、企业合作模式等内容发表见解。

    去年以来,卢龙以石门镇获批全国特色小镇为契机,着力建设装配式建筑国家示范基地,成立了新材料产业协会,为企业进一步搭建平台,有效提升了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北新建材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成功落地进一步提升了业内地位。“我们公司之所以选择卢龙,既看中了这里悠久的历史文化、便捷的交通网络等发展优势,更看中了卢龙县委、县政府对整个装配式住房产业的大力支持和重视。在双方的努力下,我相信这个项目一定能够取得成功。”海南启程德瑞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立巍说。

    2018年,卢龙以起步即冲刺、开工即决战的态度连续举办了北京推介会、上海推介会、春季集中签约开工复工仪式等一系列活动。签约项目投资达到500多亿元,发展势头强劲;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工业技改投资等指标增幅均处于全市前列。(记者陈引玉 通讯员张继良)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