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七彩青龙又火了!这个超有趣又“涨姿势”的夏令营在这里开营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08-09 10:31:00
    语音播报

    七彩青龙又火了!这个超有趣又“涨姿势”的夏令营在这里开营

    八月满乡,处处洋溢着激情与活力!

    七彩青龙,处处孕育着梦想与希望!

    8月7日,“中国科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农村青少年校外教育项目河北省科技夏令营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七彩青龙隆重开营。

    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钟涛出席开营仪式并致欢迎词,河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主管苏浩做项目介绍,秦皇岛市科协主席骆德新宣布开营。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由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青龙满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协会、秦皇岛市科学技术普及研究会承办。来自河南、四川、广西、云南以及河北等5个省份60余名教师和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青龙站是夏令营活动的第一站,师生们将体验七彩青龙田园综合体、民族特色博物馆、大森店新村等景点,并参与丰富多彩的科技体验活动。

    “之前我在网上查了青龙的资料,了解到这里有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物产和独具特色的满族文化,就很向往。对这次夏令营青龙站的活动,我真的非常期待!”学生元元兴奋地说。

    开营仪式上还进行了授旗、发放科普图书、教师及学生代表发言等环节。

    (张宝)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