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青龙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调研检查秦皇岛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10 23:23:02
    语音播报

    青龙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调研检查秦皇岛重要讲话精神

    8月9日,青龙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8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秦皇岛市调研检查时讲话精神,要求全县上下务必结合实际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王东峰书记的要求转化为推动青龙发展的实际行动。

    侧_副本.jpg

    会议指出,王东峰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中央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更加有效地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增强了信心决心、指明了方向路径。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扫黑除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幸福新青龙做出更大贡献。

    正_副本.jpg

    (稿件撰写:张宝)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